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哥伦比亚矿业展:哥伦比亚矿产资源丰富但缺乏开采设备

哥伦比亚矿业展:哥伦比亚矿产资源丰富但缺乏开采设备

26559 来源:去展网 2017-09-09 11:33:14

一年一届的哥伦比亚矿业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哥伦比亚矿业部和ANDI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麦德林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


哥伦比亚矿业展:哥伦比亚矿产资源丰富但缺乏开采设备


哥伦比亚地处南美洲西北部,东同委内瑞拉,东南同巴西,南与秘鲁,厄瓜多尔,西北与巴拿马为邻。哥伦比亚主要城市有圣菲波哥大、麦德林、卡利。哥伦比亚自然资源丰富,煤炭、石油、绿宝石为主要矿藏。其中煤炭储量约240亿吨,居拉美首位。石油储量18亿桶,天然气储量187亿立方米,绿宝石储量居世界第一位。此外还有金、银、铁等矿藏。


哥伦比亚矿业展:哥伦比亚矿产资源丰富但缺乏开采设备


哥伦比亚矿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矿业资源、矿业产品、采矿机械设备、露天坑口技术、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防爆电气设备等。2014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的286家展商参展,参观人数达到20000人次。


1504927944742776.jpg


哥伦比亚近年经济发展迅速,煤炭和石油经济也是哥伦比亚重要的经济支柱,哥伦比亚工业虽然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发展和改善,但是机器设备的制造能力仍然落后,进口机器设备需求量较大。哥伦比亚矿业展为美洲地区的矿业行业及技术设备交流提供了专业的国际化的技术和贸易平台。


展会推荐:迪拜矿业展     土耳其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