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中国两性健康展9月登陆安徽合肥

中国两性健康展9月登陆安徽合肥

23743 来源:去展网 2017-09-08 16:48:56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2017中国两性健康展品牌升级,今年创新双城巡展模式,将先后于9月22日登陆合肥、11月30日登陆厦门,展会定位世界级两性健康博览会,以“一场两性健康的革命”为宗旨,促进群众精神文明建设,普及两性健康知识,开创两性健康产业新蓝海。


中国两性健康展9月登陆安徽合肥


安徽两性健康展将于9月22-25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历时4天,展览面积12000平米,特装展位100个,合作媒体80余家,预计观众80000余人,专业买家10000余人。展会由中国国际两性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合肥政文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与厦门怡东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合肥晚报与合肥论坛联合承办。


中国两性健康展9月登陆安徽合肥


合肥两性健康展将从公益、学术、科研、教育、产业等五大角度出发,立足合肥城市特色,在坚持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关注民生、关爱民生的指示精神下,围绕两性学术文化研讨、临床医学、青少年性教育、艾滋预防、两性产业等主题展开,旨在为两性健康传递正确理念,为大众普及健康常识、讲授健康知识,并促进产业健康积极发展。相信经过媒体的关注与传播,有利于促进中部城市群大健康产业的更新升级。


中国两性健康展9月登陆安徽合肥


安徽两性健康展举办多场高峰论坛,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十周年年会,2017中国青少年性教育高峰论坛,2017中国青少年性教育公益行,2017国际生殖辅助峰会,2017中部六省两性健康用品大促,并举办多场C端活动,2017安徽国际美胸大赛,2017安徽健身型男&美臀女神大赛,2017安徽美腿摄影展,2017超级网红盛典等。

“两性健康展”发源于中国会展典范城市及国际会展城市“厦门”,通过主办方创新“线上+线下”、“拎包式参展”、“重在客商”等运作模式,政文会展拟通过与展会组委会合作,加强项目合作、人员交流、招展招商等,大力引进多样化、多元化、多方面的展会内容,吸收学习先进的展会经验,有益于丰富合肥市的展会资源,把合肥市建设成为开放、包容的国际型知名会展城市。

合肥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链接全省16个市区,安徽省8千万人口,有着庞大消费市场,因此,合肥两性健康展定位品牌零售展,针对10万+零售终端,花大力气进行买家,深入安徽105个县区,周边六省南京、武汉、郑州等大中型城市,针对药店、成人用品店、便利店、超市等零售终端上门邀约,并提供免费住宿等买家补助政策,预计展会现场将来8万+观众。

合肥政文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运营管理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等两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多场大型展会活动,是亚洲知名的展览中心之一,为合肥跻身亚洲知名会展城市奠定的扎实基础。

中国国际两性健康产业博览会定位全球最大两性健康博览会,由厦门怡东环球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于2016年在厦门成功举办历时3天,展览面积1.5万平米,吸引来自全球观众约3万人,100余家品牌精彩亮相,现场交易额超百万元,达成签约意向3000万元,百家媒体争相报道,百度热搜、微博话题、直播平台持续热门榜单。

据悉,厦门两性健康展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历时4天,展览面积突破15000平米,参展品牌120个,合作媒体120家,国内专业5000余人,国际买家200余人,预计参观人数5万人次,将再掀两性健康产业新高潮。


展会推荐:海南健康产业展 厦门健康产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