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对自行车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对自行车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30299 来源:去展网 2017-09-08 15:39:43
2024德国自行车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7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大量的自行车首映式和创新并没有造成影响。来自德国和国外的专业经销商重视了各个领域展出的创新理念。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 Head Stefan Reisinger解释说:“我们非常满意今年的展会,即使之后有很多下雨,今年再次高调来到欧洲顶级的自行车销售区域,Eurobike仍然是一个良好的接触和业务保证以及业界可靠的展会“从国外来到腓特烈港的欧洲自行车的专业人数一直保持在60以上


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对自行车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电动自行车在这里停留”,是四天之后变得清晰的启发之一,展览厅内的每一位访客都清楚,将来所有的不同欧洲自行车将在摩托车支援下提供各种自行车,而欧洲自行车则正在进行精细化和进一步改善。“很显然,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对自行车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越来越多的人对这种智能化和面向未来的交通运输方式感兴趣,这种运输方式正在改变。快速,灵活和可持续地在旅途中-电动自行车使它成为可能。”博世eBike系统营销总监Tamara Winograd介绍说,Eurobike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向更广泛的公众介绍这一创新。


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对自行车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许多行业专家认为,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提供了理想的专业平台,非常适合骑自行车的场合。自行车制造商史蒂文生品牌经理Volker Dohrmann总结:“我们对展会和访客流量的水平感到非常满意,访客,经销商,订单数量一切都处于非常高的水平,甚至比起过去两年更好,我们喜欢腓特烈港的气氛,乐观地期待下届展会


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对自行车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展会推荐:上海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