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17年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创新奖获奖者宣布

2017年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创新奖获奖者宣布

32939 来源:去展网 2017-09-07 11:13:19
2018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贸易展览会

2018-11-21 ~ 2018-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是北美最大的自行车行业贸易盛会,今天宣布2017年荣获奖项,荣获产品,零售和宣传卓越和创新奖。 Interbike与Hi-Torque出版物(山地自行车,自行车行动,电动自行车),LAVA杂志,自行车零售商和行业新闻,Mann集团和PeopleForBikes在每个类别中选择获奖者。


2017年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创新奖获奖者宣布


Interbike副总裁Pat Hus说:“我想祝贺2017年Interbike创新奖的所有获奖者,并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选择过程中的所有帮助。“所有的获奖产品将在下个月的Interbike大厅里展出,而对于那些有兴趣了解我们的零售商获胜者实施以帮助他们的业务增长的创新理念的人们,一定要查看Tedx风格的演示文稿零售商本周四下午2点至3点30分在Interbike。“


2017年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创新奖获奖者宣布


道路,电气,铁人三项等类别共选出13项产品创新奖,认可2018年创新产品。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与Hi-Torque出版社合作,评估和选拔了山地,道路和电动的获奖者,而所有的铁人三项产品由LAVA杂志进行了审查和选择。 Interbike将在现场选择六个奖项:三项道路奖,两项山地奖,一项铁人三项奖。


2017年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创新奖获奖者宣布


十个零售商创新奖得主通过提交过程为商店选择,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对业务实施了创新的想法和策略,取得了积极成果。自行车零售商和行业新闻,曼恩集团和Interbike的高管人员审核了所有提交的内容,并选择获奖者。

PeopleForBikes领导了新的倡导创新奖,为不断努力创造更安全的地方乘坐当地,地区或国家层面的品牌。最后,美国自行车展Interbike增加了一个新的奖项类别,旨在认可展位创新和设计。

 

展会推荐:上海自行车展  河北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