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包装展PACK EXPO主题:包装自动化、智能机械与远程监控

美国包装展PACK EXPO主题:包装自动化、智能机械与远程监控

24865 来源:去展网 2017-09-07 11:09:26

参加美国包装展PACK EXPO(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9月25-27日)的包装机器和设备制造商将能够听到罗克韦尔自动化机构提供的智能机器的机会。公司主题专家将提供现实的例子,说明OEM如何使用智能机器,远程监控和其他创新技术,以转化和优化客户的业务并发展自己的业务。


美国包装展PACK EXPO主题:包装自动化、智能机械与远程监控


三项罗克韦尔自动化演示将在创新阶段(C-1049)进行,包括以下主题:

独立购物车技术-改变客户查看包装自动化的方式。了解OEM如何使用独立的车载技术,提供更快的切换时间和更高的机器灵活性,帮助客户缩短生产周期并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MagneMotion的产品营销经理Neil Bentley将展示成功案例,说明创新技术如何帮助增加生产和降低成本。


美国包装展PACK EXPO主题:包装自动化、智能机械与远程监控


建立更智能的机器。了解如何构建智能机器,轻松集成到设施中,让操作员获得可操作的生产信息,并能够灵活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北美的OEM包装部门负责人史蒂夫·Mulder将讨论今天领先的机器和设备制造商如何利用这一机会。


美国包装展PACK EXPO主题:包装自动化、智能机械与远程监控


远程监控- 为您的机器产品增值。了解如何使用远程监控来创建新的收入来源,改进服务交付,加强与客户的协作等等。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连接服务工程经理Doug Weber将考虑将这些新技术安全地应用于机器和设备,同时保持安全风险。

Mulder说:“随着终端用户在运营中追求智能制造战略,机器和设备制造商正在寻求贡献”。“我们在美国包装展PACK EXPO举办的专题专家将概述OEM如何设计和提供支持客户目标的智能机器,从而加强客户关系并带来新的商机。”


展会推荐:德国包装展  印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