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西农机展订单额突破22亿雷亚尔

巴西农机展订单额突破22亿雷亚尔

29573 来源:去展网 2017-09-06 15:52:22
2024巴西农机展览会

2024-04-29 ~ 2024-05-03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5月初结束的第24届巴西农机展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实现业务总额达22亿雷亚尔,比上一季度回升13%。对于每个部门,购买机器和设备意图的增长主要有:储存(11%),粮食(12%),牲畜(11%),灌溉(20%)等。然而,在计算最终数据时,预计这一数额将更大,但尚未下定论。


巴西农机展订单额突破22亿雷亚尔


来自阿尔及利亚,智利,哥伦比亚,埃及,埃塞俄比亚,美国,尼加拉瓜,尼日利亚和秘鲁的买家(进口商,分销商和代表),巴西农机展汇集了巴西的机器制造商,农具,畜牧业设备和灌溉设备商。在商业推广活动中,共有约300次会议和超过1700万美元的现场订单。


巴西农机展订单额突破22亿雷亚尔


2017年巴西农机展的访客人数也有所增加,达到近16万人,而去年为15.2万人。此外,参展人数增加4.6%,超过800家国内外参展商品牌强调了来自巴西,海外的中小买家和农村生产者的资格。


巴西农机展订单额突破22亿雷亚尔


巴西农机展Agrishow 是该国主要农业企业的倡议,其支持单位包括巴西农业企业协会,巴西机械建设者协会,国家肥料促进协会,圣保罗州农牧业农业联合会,巴西农村该协会等。

下届巴西农机展Agrishow将于2018年4月30日至5月4日举行。

 

展会推荐:突尼斯农机展  俄罗斯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