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联合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打造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平台

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联合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打造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平台

11764 来源:去展网 2017-09-06 15:47:2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随着当前全球范围内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不断取得突破,新型智能终端大量涌现,信息服务内容更新速度非常快,新的市场需求正在源源不断被创造出来。2017年上半年电子信息制造业总体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9%,同比加快4.7个百分点;生产手机93601万部,同比增长6.4%;生产微型计算机设备14146万台,同比增长5%;生产彩色电视机7423万台,同比下降6.4%;生产电子元件19715亿只,同比增长16.3%;生产集成电路744亿块,同比增长24%。


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联合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打造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平台


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飞速发展,对于电子制造行业企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国电子展携手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聚焦精力于上海展示平台,凭借长三角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聚拢行业资源抓住历史机遇,全球EMS提供商巨头以及台湾ODM也均在长三角布局。


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联合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打造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平台


位于长三角核心地位的上海,也承载着促进中国制造2025发展,并担负着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任。上海发布《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上海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及《上海促进电子信息制造业十三五规划》相关文件预示着从上海政府层面将大力促进电子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


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联合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打造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平台


在国家战略以及城市建设的背景之下,第90届中国电子展将于2017年10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足于产业发展,近60000平米展示面积,在传统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电子、智慧家庭及国际展区之外,在本届展会重点打造电子制造展区,本届展会将会有千家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参展。本届展会主题为“信息化带动工业化 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作为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关键领域的电子制造设备展区将成为展会核心展示内容。我们将通过促进行业内交流、探寻产业发展趋势及并邀请千人智能制造采购团与参展企业面对面交流,直击行业热点,打造最完整产业链的智能制造平台。


展会推荐:印度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