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油气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事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油气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事

25008 来源:去展网 2017-09-06 13:44:20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独一无二的年度盛事。这是一个讨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为全球社会发展最重要的问题的平台。每年KIOGE都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500多家公司参展。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油气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事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将于10月4日至5日举行。它涵盖了许多重要的话题。与会者将能够讨论影响公司的议题,如油价低,吸引投资,发展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提高石油生产效率。这些讨论旨在确定解决这个部门的重要任务及其进一步发展的具体步骤。会议方案包括以下议题:审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主要指标,考虑重大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扩大油气供应路线。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油气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事


该国际展会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能源部“NC”KazMunayGas“JSC,阿拉木图市地方行政管理总局和哈萨克斯坦服务公司联合会的正式支持举行。活动的赞助商是天启电子“里海管道联盟”JSC和SIMONE研究集团。发言人包括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能源部,国家公司“KazMunayGas”,国际哈萨克斯坦发展机构,KazMunayGas EP,DNV GL,“PDT”等大型石油生产和服务公司的代表, KazMunayGas“律师事务所等等。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KIOGE:油气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事


特刊“国宝”将向参与者介绍哈萨克斯坦石油的历史,以公开对话的形式,将为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工业的形成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荣誉人士。此外,传统的B2B会议将继续举行会议。

 

展会推荐:土耳其石油展  沙特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