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德国清洁用品展CMS:智能清洁应用智能建筑

德国清洁用品展CMS:智能清洁应用智能建筑

27670 来源:去展网 2017-09-05 14:59:02
2025德国柏林清洁管理服务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6 距离开展517天 查看详情

在世界建筑服务承包商联合会(WFBSC)第22届大会的发言名单中列入更多高调的人物,意味着该计划现已完成。与微软数字应用创新团队的David Williams合作,组织者能够确保全球员工参与数字世界。而ISS集团营销总监Peter Ankerstjerne的出现意味着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服务承包商的代表将在大会的最后一天发表。在“清洁数字世界 - 流程,人员和技术”的标题下,WFBSC大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柏林展览场馆7.3号馆举行,并将首次与德国清洁用品展CMS同期举办(9月19日至22日)。


德国清洁用品展CMS:智能清洁应用智能建筑


“智能清洁应用智能建筑”的主题下,戴维·威廉姆斯将谈论楼宇自动化及其对行业的影响。在这个问题上,与会者将很乐意了解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制造商的地位。例如,用户行为的变化会以深远的方式影响未来的服务?如何通过数字化的FM服务流程创造卓越的工作经验?这些都是Peter Ankerstjerne从全球最大的建筑服务承包商的角度出发的论文中提出的一些问题。


德国清洁用品展CMS:智能清洁应用智能建筑


德国清洁用品展还将提供一个机会来研究数字化的社会政治影响。Eddie Stam是工会联合会UNI全球联盟的清洁/安全/建筑清洁服务部门负责人。他在题为“增加工作”的文件中,将研究数字转型对工作场所的影响。


德国清洁用品展CMS:智能清洁应用智能建筑

 

展会推荐:日本家居展   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