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柏林电子展IFA: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

柏林电子展IFA: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

26812 来源:去展网 2017-09-05 14:03:58

柏林电子展IFA拥有1800多家参展商和约16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证实了其作为全球技术行业龙头企业的地位。 IFA 2017将不仅拥有比以往任何一次更多的创新和产品发布,还将提供更多的数字生活方式产品。


柏林电子展IFA: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


六年来,柏林电子展IFA将成为品牌制造商的最新产品,从世界领先的全球品牌到知名专家,他们将展示他们的产品,配件和服务。 IFA全球市场的规模已经翻了一番,展位无一空缺。9月3日至6日,这场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采购平台将对一般公众开放。


柏林电子展IFA: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


世界最大的技术展览会还为26号馆的IFA NEXT展示了尖端的理念,为研究人员,开发商和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创新中心是一个借鉴我们将如何工作和生活的未来的机会,汇集将塑造数字化未来的全球知识和远见卓识。 IFA NEXT位于IFA主题演讲,IFA +峰会,IFA会议和行业展示的新场地附近。


柏林电子展IFA: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


柏林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Göke博士:“创新是IFA的灵魂。近100年来,创新一直是我们的核心,这一直在不断增长。没有任何一场同类展会能在同样的时间内聚集这么多零售商,买家,贸易访客和媒体。“

IFA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IFA正在加速增长和创新,这就是为什么IFA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参观者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 IFA现在是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拥有众多的贸易参观者和国际考察机构。“

家用电器和小家电今年是第10次在柏林电子展IFA展出。2008年推出的家用电器@ IFA连续多年在展会面积和参展商数量上有所增长。2008年以来,参展商数量增长了3倍。

“我们很高兴家用电器@ IFA第10次展出。除此之外,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是一个成功的组合,并且它们起到了代表IFA作为成功业务的理想平台的持续作用。在积极的推动下,它给了市场不断带来订单量,去年超过了45亿欧元“,gfu家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Hans-Joachim Kamp说 。“IFA对大中小家电市场的成功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ZVEI董事会成员,CECED总裁Reinhard Zinkann说,“今年我们预计全球家电市场将有一个积极的发展。”

2017年,消费电子市场的全球营业额预计将达到8870亿欧元(不包括北美),显示增长率约为4%。全球家电市场的发展也十分乐观。市场研究人员预计,小型家电的销售额将达到465亿欧元左右,涨幅达7%左右。主要家用电器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800亿欧元,增长5%。

 

展会推荐:印度电子展  韩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