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成都游博会:显示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

成都游博会:显示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

16329 来源:去展网 2017-09-05 13:56:3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由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首届2017成都游博会于77日上午9时正式拉开帷幕, 79日下午15时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6号馆内开展,展出面积近23000平米, 近百家全国优质企业荟萃云集。展品类别涵盖电玩产品、电玩配件、儿童游乐设备、主题公园与景点、主题娱乐项目、公园及游乐场设施、行业相关等。本届展会上演了竞赛、展示、研讨及行业配对等活动,现场预示着西部游乐行业进入了全速发展的新时代! 


成都游博会:显示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重庆、西安、贵州、云南、陕西、以及四川等16个省市8187人参观,其中行业相关人员3267人,并有58家媒体对本届游博会进行了报道。其中各大协会和行业相关单位,如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商场、主题乐园、等行业相关人员对展会鼎力支持。


成都游博会:显示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


2017成都游博会引进了众多专业赛事、各类行业展示及强专业性的论坛。在GAP游乐产业高峰论坛会中, 9位大咖莅临现场,进行了8场各板块会议演讲,开启西部游乐行业新思维。在GAP景区管理层会议中,有200以上的参会人员、50家景区会员,在现场共探景区现代化建设与管理。


成都游博会:显示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


成都游博会的成功举办,显示了西部电玩游乐游艺市场的巨大潜力。成都游博会将2018年再次举办,预计展览面积将突破30000平米,展商超过300家,观众人数将达20000人次。该展将致力于打又一个品牌展会,带来整个电玩游乐游艺市场联动效应,立足西部,服务西部


展会推荐: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