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台湾畜牧展将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题

台湾畜牧展将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题

24568 来源:去展网 2017-09-04 13:42:00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农业局(COA)与亚洲银行联合举办的台湾畜牧展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将使畜牧业的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聚集在一起,展示动物饲料,饲料添加剂,疫苗,肉类加工设备和高效的畜禽养殖系统等。该展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定位为一站式B2B展会,提供完整的商务平台。


台湾畜牧展将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题


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推动了欧盟禁止使用抗生素作为动物饲料的增长促进剂,从2006年1月1日起生效。这一举措为抗生素的繁殖提供了新的动力,并促进了动物饲料添加剂的发展。


台湾畜牧展将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题


尽管高度赞扬无抗生素的繁殖,畜牧业在喂养过程中面临许多问题和挑战。以猪养殖为例,采用抗生素治疗对于控制猪肠道健康和生长性能,需要制定科学免疫程序和定期监测抗体水平。因此,使用动物饲料添加剂已经成为扩大动物饲料营养,提高猪的生产力和肠道健康状况的无抗生素策略之一。


台湾畜牧展将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为主题


专门用于水系统的益生菌也可用于动物水处理以服务于无抗生素的目的。用于造粒饲料的多级直喂微生物饲料添加剂的特征在于高溶解度和低营养源,以改善动物肠道微生物群和免疫力和摄食量。来自23个国家的50多种动物饲料添加剂使用益生菌作为展示的关键要素。

台湾畜牧展议题按照现场提供的产品进行计划,重点是无抗生素技术。Alltech,中国化工有限公司CCPC,Synbio Tech和Kanvergen被邀请介绍无菌素生产,动物健康管理和喂养策略的最新技术和趋势。预计新概念将带来先进的理念,使畜牧业受益。


展会推荐:乌克兰畜牧展  俄罗斯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