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世界第三大礼品博览会——土耳其礼品展

世界第三大礼品博览会——土耳其礼品展

19387 来源:去展网 2017-09-03 12:36:48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礼品展将在2018年3月23至26日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品范围包括玻璃陶瓷,塑胶产品,餐厨用品等。


世界第三大礼品博览会——土耳其礼品展


土耳其礼品展是由土耳其最大的贸易杂志Life MediaGroup与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与9月份的Zuchex同为姊妹展。Zuchex展始办于1995年,每年在伊斯坦布尔举办,在东欧、地中海地区、中东、西亚、非洲地区影响力最高的贸易博览会。经过大力的宣传,该展会已经成为规模与德国Frankfurt消费品展及美国礼品展相当的世界第三大礼品博览会。


世界第三大礼品博览会——土耳其礼品展


2016年土耳其礼品展展出面积为75000平米,有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德国、葡萄牙、俄罗斯、乌克兰、希腊、埃及、新加坡等69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制造商,经销商参展。由于全球经济波动频繁,欧美(尤其是欧洲)经济不景气,土耳其作为欧亚非三地的经贸桥梁,对市场复苏与否的反应十分敏锐。


世界第三大礼品博览会——土耳其礼品展

 

展会推荐:加拿大礼品展 俄罗斯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