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世界最大的两个水产展之一:西班牙水产展

世界最大的两个水产展之一:西班牙水产展

24282 来源:去展网 2017-09-03 12:36:49
2025意大利博洛尼亚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5-05-21 ~ 2025-05-24 距离开展39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西班牙水产展将于今年10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西班牙水产品及水产养殖协会,馆位于维戈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4万余名专业客商以及700多家展商到场。


1504413278788653.jpg


西班牙三面临海,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岛,北涉比斯开湾,西邻葡萄牙,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摩洛哥相望,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东和东南临地中海,产品辐射面非常广。西班牙作为欧盟最大的渔业国,是欧洲最大水产品进口国,也是欧盟最大的水产品消费国,受到全世界广泛关注。由于靠海,历史上就有吃海鲜的传统习惯。西班牙年度人均消费对虾4公斤,世界排名第一,是美国人均虾消费量的2.5倍。


1504413289270359.jpg


西班牙水产展是欧洲久负盛名的国际海洋渔业展览盛会,是世界最大的两个水产展之一。 汇聚了来自1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展商,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的超过38500个专业买家 展出面积达31500平米,每届的展会面积呈递增趋势。为了提高该行业内企业的竞争力,展会期间Conxemar将举办会议、研讨会和相关培训,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以及增加其附加值。


1504413301697013.jpg


西班牙地区食品、农产品在很大程度上依靠进口,我国水产品在该地及附近地区具有很大市场潜力;西班牙水产展是欧洲久负盛名的国际海洋渔业展览盛会。自创办以来该展会较布鲁塞尔展会更具专业性和影响力。

 

展会推荐:比利时水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