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2017中国(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将在11月16号开展

2017中国(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将在11月16号开展

27285 来源:去展网 2017-09-01 17:05:41
2024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河南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抓住沿海制鞋企业向内地转移机遇,积极扩大招商引资,主动承接沿海鞋业转移,引进了一批以台资企业为主的制鞋产业项目。实现了引进一个龙头、带动一批企业、集聚一个产业的良好效应,全市制鞋产业得到飞速发展。


2017中国(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将在11月16号开展


 随着制鞋生产企业向河南省更快、更多的转移,致使制鞋设备、皮革材料的需求量直线上升。目前,河南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覆盖面广泛,河南郑州、周口、偃师、焦作、漯河、洛阳、驻马店上蔡县等地区现有大量的制鞋业厂家。


2017中国(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将在11月16号开展


河南省上蔡县将承接雄安地区制鞋产业, 8月9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承接雄安地区制鞋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鹏宇嘉禾酒店隆重举行。上蔡县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雄安三台镇鞋业协会会长、东林鞋业总经理刘东林,雄安三台镇鞋业协会秘书长、九洲骆驼王总经理李贺亮,以及雄安地区5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17中国(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将在11月16号开展


为省内外皮革及鞋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技术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新技术、新设备、新观念材料的空间。也为提升中西部皮革行业形象,打造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专业盛会,促进我国皮革工业发展提供平台。

参展范围及参展要求

制鞋、制革设备展区:各种制鞋制革机械、注塑设备、聚氨酯机械、皮革加工设备、箱包机械、激光设备、切割设备、超声波设备、电脑辅助生产设备及制鞋生产线、物流服务、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信息服务及杂志鞋材、

鞋料展区:鞋材鞋料、鞋模、鞋衬、鞋样、配套材料、橡胶制品、五金配件、辅料、CAD/CAM等;

皮革、合成革展区:皮革、合成革、鞋面革、PU革、服装革、PVC人造革、沙发革、箱包革、化工原料等;

上届展会精彩回顾

中国郑州国际皮革及鞋机鞋材展览会是由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与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中国郑州国际皮革及鞋机鞋材展览会上届吸引来自5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2000人,展会在河南郑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1000平方。

2017的8月环保查的相当严格,政府机关查封了多处排污不合格的厂子,给很多企业带来一场巨大的挑战。而2018年开始又要收环保税,企业又是进一步的雪上加霜。在严峻的环境,我们要生存,找到出路!让我们在这些不好的的环境中能够更快的成长,在逆境中找到前进的步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