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美国网络部联邦调查局局长将出席美国安防展ISC

美国网络部联邦调查局局长将出席美国安防展ISC

25536 来源:去展网 2017-09-01 11:37:14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

2024-04-09 ~ 2024-04-12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美国安防展ISC是美国安防领域首屈一指的展会。 每年ISC 都吸引国际安全产品制造商公司和安全专业人员到场。纽约州电子安全协会(NYSESA),新泽西电子安全协会(NJESA),康涅狄格州警报与系统集成商协会(CASIA)和宾夕法尼亚防盗报警协会(PBFAA)都对该国际展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美国网络部联邦调查局局长将出席美国安防展ISC


2017年的美国安防展ISC 将于11月中旬左右在纽约Javits会展中心举行。美国网络部联邦调查局局长菲尔·塞莱斯蒂尼(Phil Celestini)将出席,本届展会的主题为“联邦调查局网络安全-威胁,趋势和保护战略”。


美国网络部联邦调查局局长将出席美国安防展ISC


目前频繁的黑客活动使得网络安全问题已经不再是新闻。Celestini主席将分享团对当前和新出现的与数据保护和隐私问题有关的威胁趋势的评估。他会强调联邦调查局及其合作伙伴为应对数据泄露和主要网络犯罪而进行的最新的案件。


美国网络部联邦调查局局长将出席美国安防展ISC


塞莱斯蒂尼主席将于11月16日星期三凌晨2点至3点发言。 美国安防展ISC的所有注册参加者均可免费参与演讲。除了Celestini主席的演讲,ISC还将举办18个额外的免费SIA Education @ ISC会议,讨论各种安防主题。该会议允许5家参展企业在舞台上展示5分钟的全新安防技术。参加者将查看所有演示文稿,然后投票直播以选择获胜者。

 

展会推荐:英国安防展   土耳其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