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美国铝工业展:美国是世界第三大铝市场

美国铝工业展:美国是世界第三大铝市场

37218 来源:去展网 2017-08-31 16:44:26
2025美国铝工业展览会

2025-05-28 ~ 2025-05-29 距离开展403天 查看详情

2017年10月25日和26日,美国铝工业展将展示美国·铝业的潜力。继在底特律成功举办的2015年首映之后,该国际展会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Mashic CITY CENTRE)举办。美国铝协会将担任合作伙伴,广泛的支持计划将加强参展商提供的各种服务。


美国铝工业展:美国是世界第三大铝市场


美国是世界第三大铝市场,产生了650亿美元的销售额,并提供了16余万个就业机会。自2009年以来,美国和加拿大的铝需求急剧上升近40%,国际生产商和加工商看好其前景。为了满足汽车行业对铝的日益增长的需求,铝协会会员公司自2013年以来宣布了23亿美元的工厂投资。


美国铝工业展:美国是世界第三大铝市场


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海外的大约200家国际参展商将在十月份的美国铝工业展上展示业界多样的部署和增长机会。包括来自铝制造和加工的决策者,经销商和协会的2000多名参观者将前来参加。近160家参展商已经确认参展,包括美国主要参与者和国际公司。名单范围从Wagstaff到Pyrotek和Novelis PAE到魁北克出口。除铝合金协会之外的知名合作伙伴包括轻金属时代杂志,田纳西汽车制造商协会(TAMA),ALUFOIL和铝管理倡议(asi)。


美国铝工业展:美国是世界第三大铝市场


继底特律成功首次举办之后,美国铝业公司正在移动到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音乐城市中心。通用汽车,日产北美和大众汽车集团,至少三家汽车制造商位于纳什维尔及周边地区。他们加入了1000家汽车供应商。有10万多田纳西州居民从事汽车制造业。

 

展会推荐:美国铝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