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意大利广告展:视觉传播专业人士与参展商之间面对面的场合

意大利广告展:视觉传播专业人士与参展商之间面对面的场合

30662 来源:去展网 2017-08-31 16:27:27
2024意大利米兰广告标识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视觉,灵感,创意将是意大利广告展Viscom Italia下一届的关键成功因素。200多个国际品牌已注册参加,8号馆已经完全预订,全新的预定将会引发最新和最原始的市场需求。


意大利广告展:视觉传播专业人士与参展商之间面对面的场合


由于上一届的成功,已经登记了超过400家参展商和来自60个国家的18400多名参加者,国际领先的意大利广告展正准备把焦点放在创造力的世界上。 2017年10月12日至14日,视觉传达行业的顶尖公司和专业人士将在米兰面对面创造新的商机,并从有吸引力的气氛中获取灵感。


意大利广告展:视觉传播专业人士与参展商之间面对面的场合


意大利广告展Viscom Italia将讨论的议题包括:应用新的最先进的数字技术可以探索哪些边界?技术创新如何以及在多大程度上提升公司业绩和产品定制化度?什么是新的情景将决定视觉传达的未来趋势?等等。


意大利广告展:视觉传播专业人士与参展商之间面对面的场合


Viscom Italia是企业家和视觉传播专业人士之间进行关键对话和交流,培育现有客户,为未来开拓新的客户的重要场合。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经验,与欧洲的生产系统相互联系,并展示了技术技能与不同专业领域之间的相互作用是克服业务挑战的关键成功因素。

Viscom Italia经理Paola Sarco表示:“我们组织意大利广告展的目标是为了提供新思想和新见解,以确保展览继续得到所有视觉传播专业人士的赞赏。今年的展会将吸引访客了解多样化的产品,欣赏和购买创新解决方案,对最新趋势进行商品分类评估,并与其他同事交换意见,并从成功项目中获得良好的商业理念。“

 

展会推荐:长沙广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