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法国工业展为法国和国际制造商提供真正的机会

法国工业展为法国和国际制造商提供真正的机会

25536 来源:去展网 2017-08-31 14:09:04
2025法国工业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全球工业分包专业展览会法国工业展MIDEST正在继续一年前进行的彻底转型。该国际展会热衷于扩大观众范围,巩固和扩大展品范围,增加参观者和参展商的满意度以及不断现代化,下届将面临一系列机遇与挑战。


法国工业展为法国和国际制造商提供真正的机会


基于世界上没有其他同类产品的展会,为法国和国际制造商提供真正的机会,MIDEST正在加倍其致力于帮助他们加强和拓展业务。它让他们有机会发现最新的发展,过程和目前革新行业的创新,使他们能够在展会上见到他们的主要合作伙伴。


法国工业展为法国和国际制造商提供真正的机会


对于2016年的展会,法国工业展MIDEST已经创建了一个基于网络的新视觉识别。这是分包的精髓,也是MIDEST的存在理由,该展会是行业的重要参考点。这种动态视觉象征着建立部门主要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关系。


法国工业展为法国和国际制造商提供真正的机会


MIDEST将在“未来工业融合”的框架内举行,这是根据法国总统的要求发起的一个重大事件。将首次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客户,设备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分包商,研究中心,以应对这一关键挑战,并帮助推动必不可少的数字和环境转型。该活动将全面了解法国的专业知识以及领先的国际专家。


展会推荐:摩洛哥工业展   波兰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