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电子产品将继续进入体育用品行业

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电子产品将继续进入体育用品行业

26339 来源:去展网 2017-08-30 11:45:40
2024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48天 查看详情

2017年,来自世界各地的85000多名观众和2732家参展商将慕尼黑转变为国际体育界的聚会。整个行业的积极气氛显示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中。除了最新的产品,还有工业和贸易的关键推动力。慕尼黑展览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即使在数字时代,模拟世界也是不可或缺的。这就是在个人交流中形成战略和建立伙伴关系“。简而言之,这清楚地描述了由ISPO和阿迪达斯主办的题为”数字化作为工业和贸易的增长动力“的研讨会。ISPO MUNICH将行业从小型零售商转向全球市场领导者。Dittrich继续说道:“我们为处理今后面临的贸易行业面临的挑战提供了一个平台。而不仅仅是展会的四天。“


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电子产品将继续进入体育用品行业


2017年德国体育用品展来自120个国家的85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比去年增长约6%(2016年:81368)。今年的ISPO 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国际化。最大的国外参展团来自意大利,俄罗斯,英国,中国和美国。根据Gelszus市场研究公司的调查97%的参观者给了展会一个很好的评级。


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电子产品将继续进入体育用品行业


 MessierMünchen首席执行官克劳斯•迪特里希表示,近年来,这一趋势也在持续:“电子产品继续进入体育用品行业。”展出的产品包括装有传感器技术的滑雪杖,虚拟现实耳机和嵌入式鞋底的数字滑雪教练。


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电子产品将继续进入体育用品行业


作为行业主管和目标群体的运动中的女性,是今年ISPO MUNICH的重要中心议题。这里的重点不仅在于选择正确的颜色,而且还要摆脱传统的思维方式,更好地把妇女的需求纳入考虑。例如,女子休息室是一个会议场所,允许大量的女性行业代表进行新的联系。参观VAUDE和Garmin等制造商的专场以及面向女性的讲座方案吸引了大批女性观众。 FC拜仁慕尼黑女子足球队在参观展览期间也印象深刻。


展会推荐:日本运动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