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香港环保展将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

香港环保展将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

33522 来源:去展网 2017-08-28 14:49:08
2024香港环保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2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及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2届香港环保展将于10月26至29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该国际展会致力协助绿色企业开拓发展蓬勃的亚洲环保市场,多年来得到世界各地多个相关机构及行业协会的肯定。去年展会吸引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共325家参展商参与,打破历届纪录,并迎来13458名买家入场采购。


香港环保展将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


本届香港环保展将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向业界呈献一系列绿色方案。焦点展品类别包括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和水处理及水质管理等。

近年,亚洲国家逐渐于全球再生能源投资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在2016年,全球再生能源的总投资额达2416亿美元。当中,中国内地、日本和印度三国的总投资额已占全球逾四成,若论整个亚洲的投资额,则更为可观。


香港环保展将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


根据2016年12月发表的《「十三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政府致力于2020年年底前提升所有城镇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的污水处理率至95%。倡议将为城镇污水处理创造818亿美元的投资商机。


香港环保展将以「创新环保方案,构建绿色城市」为主题


香港环保展将继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并获得众多海外展团的鼎力支持,进一步巩固博览的国际地位。通过知名行业协会及各地政府贸易机构的努力,多个国际展团已经确认参展,将展示最新的绿色方案、技术及产品。该展致力为业界、政府及其他界别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及交流平台,共同寻求绿色解决方案。

 

展会推荐:美国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