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越南农业展:越南制造农机技术有限

越南农业展:越南制造农机技术有限

21510 来源:去展网 2017-08-27 11:23:29

一年一届的越南农业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越南农业部农业贸促中心、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总会、越南胡志明市/河内市农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福寿展览中心20000多平米的展出现场将有25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50000多名客商前来参加。


越南农业展:越南制造农机技术有限


越南人员约9000万,经济发展迅猛,政治局势稳定。近两年越南经济增长速度为8%左右,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四位。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我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员消费市场的最佳跳板现我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越南的农业人员占全国人员的77%,农业是越南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占有了其国内生产总值的22%。越南粮食作物以水稻为主,稻谷产值占粮食产值的85%以上,占农业产值的50%。越南不断增加地依赖经济作物,如茶、咖啡和橡胶来进一步发展经济。


越南农业展:越南制造农机技术有限

 

越南农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农用植保无人机、农用航空遥感技术、现代农用航空高新技术及装备飞机播种、农用航空检测设备等

越南每年需求很多农化产品及各型拖拉机、中耕机、内燃机、抽水机、割稻机、打谷机、电动机、柴油机、杀虫剂喷雾器等农业机械。而越南制造农机技能有限,产品种类单一、品质有待进步,价格还较我国农机产品贵重。目前我国多数农机产品价格仅为越制产品一半,因此,本地消费者更倾向采购我国产品。


越南农业展:越南制造农机技术有限


展会推荐:印度农业展     印尼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