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18144 来源:去展网 2017-08-26 15:27:44
2019俄罗斯圣诞礼品展览会

2019-03-12 ~ 2019-03-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将于9月19日至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近年来,随着俄罗斯国际政治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外汇储备量的日益增长,俄罗斯市场对各种消费品的需求日益旺盛。2007年前5个月,俄罗斯进口额达到680亿美元,比06年同期增长52.4%。中俄两国政府都积极支持和大力发展消费品贸易市场。2007年我国在俄罗斯举办中国国家展,极大地提高了中国产品在东欧地区的形象,并现场与我国企业签订多项意向订单。俄罗斯中产阶级消费者的消费水品不断提升,对消费品的需求日趋旺盛。而中国产品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与俄罗斯市场形成互补。


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俄罗斯圣诞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圣诞装饰,节日装饰,烟火产品,狂欢节产品,气球,婚礼装饰-节日表设置,蜡烛,花香用品,礼品,纪念品,礼品套,照明装饰,礼品包装,党报配件,纸装饰等。


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俄罗斯圣诞礼品展创办于1999年,该展依托德国母展的展商、观众资源,以及享誉世界的展会品牌优势,首次运用专业操作经验和品牌移植,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展会推荐瑞典礼品展   保加利亚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