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马来西亚汽配展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促会的大力支持

马来西亚汽配展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促会的大力支持

35821 来源:去展网 2017-08-25 16:27:07

11马来西亚汽配展将于2019年3月23至25日在吉隆坡会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公司主办,马来西亚汽车研究院(MAI)协办,并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促的大力支持。展会包含五个展厅,整体面积达9800平米预期将迎来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和上万专业观众


马来西亚汽配展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促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的展会将蕴含更多激动人心的新元素。除传统领域外,展品范围推陈出新,将涵盖智能科技维修保养。其中备受业界瞩目的活动有来自于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EMMA)的汽车音响比赛,该赛事将二度登陆马来西亚,除了向汽车音响界推广最新的智能科技外,还为世界各地的汽车音响比赛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


马来西亚汽配展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促会的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邀请多位专业评委,通过提供专业见解帮助参加者增进音响领域相关知识。本次大赛旨在提升音响设备安装的水平、确保器械能发挥最高性能,并激发汽车音响爱好者的热情


马来西亚汽配展得到马来西亚对外贸促会的大力支持


AAA会长林女士表示,“往届赛事均获得了热烈反响,希望通过此次在马来西亚汽配展的亮相,能够吸引更多人士参与赛事。此外,由于这个展会聚集大量东盟国家的观众,我们希望透过展会的专业平台在东盟国家掀起音响热潮。

展会将吸引众多来自于东盟国家的专业观众,展示逾70款全新汽车,其中包括改装店、汽车零售商。为了迎合各行各业的观众,展会将分为三大区域,包括汽车音响、车内声压及汽车改装。


展会推荐:阿曼汽配展  尼日利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