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德国家纺展将呈现私人定制主题高端产品

德国家纺展将呈现私人定制主题高端产品

35953 来源:去展网 2017-08-25 11:53:22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8天 查看详情

德国家纺展HEIMTEXTIL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法兰克福举行,该国际展会是世界领先的家用纺织品和合同纺织品展览会。已经报名的参展商将在4.2号馆中展示他们的纺织品和材料,他们可以将自己定位于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师,酒店经营者和项目策划者。解决有关现代,可持续设计以及防火规定和结构要求的问题的审美和功能性回答。


德国家纺展将呈现私人定制主题高端产品


德国家纺展将以个性化为客户导向提供解决方案,呈现与“定制”主题相关的产品。声学纺织品,模块化地毯和墙纸的新产品也包括在内。展会观众可以直接与参展公司讨论现有项目,以便为具体的设计或应用相关问题找到解决方案。第一个宣布参加的品牌公司包括Drapilux和Low&Bonar。


德国家纺展将呈现私人定制主题高端产品


纤维制造商Trevira也将首次在4.2号馆举行,另外还有包括Engelbert E. Stieger,Johan van den Acker,Pugi,Spnadauer Velours,Swisstulle和Torcitura Lei Tsu在内的18家大型参展企业。


德国家纺展将呈现私人定制主题高端产品


全球独一无二的装饰和装饰面料系列展会德国家纺展HEIMTEXTIL将吸引400多家参展商到场。其中知名参展商包括来自比利时的Deltracon和Muvantex,来自以色列的Erotex,来自意大利的Loro Piana以及来自芬兰的Blom Liina Maria等高品质国际供应商。提供全面的产品报价,满足专业观众对室内装潢和装饰面料的审美和需求。



展会推荐:土耳其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