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俄罗斯商用车展:独联体国家和东欧领先的国际商用车展

俄罗斯商用车展:独联体国家和东欧领先的国际商用车展

36822 来源:去展网 2017-08-24 15:27:47
2024俄罗斯莫斯科商用车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3 距离开展234天 查看详情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俄罗斯商用车展的组织者是ITEMF Expo和OAR(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协会)。该国际展会得到俄罗斯联邦贸易和工业部,俄罗斯联邦运输部和欧洲商业协会(AEB)的大力支持。


俄罗斯商用车展:独联体国家和东欧领先的国际商用车展


俄罗斯商用车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卡车、公交车、小型货车、有篷货车、皮卡车、越野车、装甲车、SUV、消防车、冷藏车、拖车、半拖车、半挂车、水泥搅拌车、高空作业车、化工液体车、油罐车、运水车、清障车、洒水车、吸污车、垃圾车、牵引车、教练车、润滑剂、轮胎等附件及零配件、维修保养设备等。


俄罗斯商用车展:独联体国家和东欧领先的国际商用车展


知名的参展企业有KAMAZ,GAZ集团,AVTOVAZ,MAZ,UAZ,Volgabus,VOLKSWAGEN集团Rus,斯堪尼亚RUS,МАN卡车和巴士RUS,沃尔沃卡车,雷诺卡车,梅赛德斯 - 奔驰RUS,戴姆勒·卡马斯RUS,FUSO,福特索勒,ISUZU RUS,现代 卡车和巴士RUS,HINO,DAF卡车RUS,JAC,福田,一汽,宇通等。


俄罗斯商用车展:独联体国家和东欧领先的国际商用车展


作为独联体国家和东欧领先的国际商用车展,COMTRANS使俄罗斯和国际顶级制造商能够展示其在东欧最大的展会Crocus Expo上取得的成就。 展览期间为77个俄罗斯地区和50个国家的专业展商提供了机会。


展会推荐:摩洛哥工程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