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德国泳池设备展不局限于游泳池,同时也注重室外生活的发展

德国泳池设备展不局限于游泳池,同时也注重室外生活的发展

38098 来源:去展网 2017-08-24 14:39:09
2025德国科隆泳池桑拿设备展览会

2025-10-28 ~ 2025-10-31 距离开展578天 查看详情

城市化、环保主义、数字化等不仅仅在改变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也影响着泳池设备和暖通设备的发展。过去在这方面都是奢侈和不可想象的。如今利用数字化的优点,以便将精湛的技术与简单的清晰度结合起来,而且由于环保意识的增强,资源节约型解决方案也在需求之中。2017年11月7日至10日,德国泳池设备展上将完美诠释如何实现这一点。


1503556714262522.jpg


某游泳行业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越来越的人正在被吸引到城市。虽然城市的规模也在不断增长,但来城市的人更多,这导致城市生活空间越来越小。这也体现在游泳行业上——迷你游泳池逐渐受到大家的欢迎, 迷你游泳池可以作为休息区,健身室或简单的时尚区,取决于其拥有者的喜好。同时也反映出该行业的另一个特点:如今的客户更喜欢个性化的产品。


1503556688474691.jpg


客厅、花园和游泳池如今已不再被视为单独的get,而是整合在一起,在这里,有时甚至游泳是次要的。 里维埃拉市场营销主管Uwe Rengers说:德国泳池设备展并不局限于游泳池,同时也注重室外生活的发展,无论是高档烧烤炉,花园家具,花园淋浴,阳光遮阳帆,花园遮阳伞,定制游泳池房,浮动户外灯等等。


德国泳池设备展不局限于游泳池,同时也注重室外生活的发展


2010年10月27日,德国“Die Welt”头条报道“德国储户正在重组资产”,并报告了德国储蓄银行协会的投资结果如下:59%的德国公民让我退休后投资自己的家园是最受欢迎的退休方式,2007年这一数字仅为27%。德国人总资产约为57.7万亿美元,这也解释了高端产品需求的增长。


展会推荐:美国泳池设备展 俄罗斯泳池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