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南非体育展FIBO:科隆FIBO首次在非洲大陆展出

南非体育展FIBO:科隆FIBO首次在非洲大陆展出

32411 来源:去展网 2017-08-24 13:41:06

2017年11月7日和8日,世界最大的健身、健康和健康贸易展科隆FIBO展将首次访问非洲大陆。 第一届南非体育展FIBO将为行业最新的创新提供独家见解。 FIBO总监Silke Frank说:“我们不仅将继续FIBO的国际化,也将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将供应商和用户聚集在展会上进行直接会谈。“


南非体育展FIBO:科隆FIBO首次在非洲大陆展出


第一届南非体育用品展FIBO由FIBO组织者Reed Exhibitions Deutschland、南非合作伙伴Reed Exhibitions以及欧洲行业协会EuropeActive联合主办。全新的展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FIBO的国际化程度。


南非体育展FIBO:科隆FIBO首次在非洲大陆展出


在开普敦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南非体育展FIBO上,参展人员主要包括俱乐部经理、培训师、导师、物理治疗师和保健中心经营者等。除了创新运动概念和设备的概述外,他们还将获得专门针对自己的家庭市场量身定做的专业知识。主题将包括成功的客户保留策略、非洲和全球健康和健康市场的当前市场数据以及数字技术的机会和风险。


南非体育展FIBO:科隆FIBO首次在非洲大陆展出


FIBO将于2018年初通过欧洲第五次创新的健身和健康知识进行巡展,其中行程包括法国(1月18日),意大利(1月23日),英国(1月25日),西班牙(2月1日)和瑞典(2月6日)。


展会推荐:杭州体育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