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香港国际茶展促进行业贸易与文化交流

香港国际茶展促进行业贸易与文化交流

20905 来源:去展网 2017-08-24 09:53:08
2024香港茶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7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第9届香港国际茶展已于8月19日圆满结束。该国际展会吸引超过220家来自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网罗各地名茶、包装及特色产品。其中更有来自毛里求斯的公司首次参展,为茶展增添多元色彩。


香港国际茶展促进行业贸易与文化交流


茶展前两天对专业人士开放,最后一日则欢迎普通公众持票参观。场馆内将展示多种顶级茶叶,包括被公认为普洱茶界顶级之作的普洱茶王青饼、可用来调制鸡尾酒的玫瑰矢车菊绿茶及享有「茶皇」美誉、产自晚清年间宋聘号茶庄的清代蓝标宋聘圆茶。为了推广茗茶文化,香港国际茶展亦搜罗了各款具收藏价值的茶具,包括被誉为中国宋代八大名瓷之一的银耀油滴小斗笠,以高温烧成,其含铁量有软化水质的功效,使茶汤更细滑甘醇。


香港国际茶展促进行业贸易与文化交流

香港国际茶展期间举行多项焦点活动,包括备受瞩目的「金鸳鸯」总决赛,以及「国际金茶王大赛2017 (港式奶茶) ─ 回归杯」国际总决赛,邀请来自香港、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墨尔本和多伦多等地的代表,竞逐「金茶王」的美誉。入场人士不仅免费试饮了得奖名茶,并且参加了一系列「茶经论道」讲座,了解养生茶疗、茶禅、茶与各类食物的配搭。其他针对业内人士的活动包括茶艺表演、品牌营销策略研讨会及买家论坛等,促进行业贸易与文化交流。


香港国际茶展促进行业贸易与文化交流




展会推荐:波兰茶咖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