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德国糖果展:探讨国际糖果生产和销售的发展趋势

德国糖果展:探讨国际糖果生产和销售的发展趋势

22379 来源:去展网 2017-08-23 16:49:10
2025德国科隆糖果原料和机械展览会

2025-02-02 ~ 2025-02-05 距离开展31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糖果展ISM将于2018年1月28日至31日期间举办。该展会向国际供应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提供糖果和丰盛的小吃以及咖啡,茶和可可等。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约60个国家的1600多家参展商和来自143个国家的4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


德国糖果展:探讨国际糖果生产和销售的发展趋势


“新客户展区”已经在德国糖果展ISM成功推出。在市场上已经建立起来,在过去几年没有出现在ISM或从未展出过的公司,都有机会与其他供应商一起呈现在一个平台下。 该平台提供有吸引力的环境和良好的参与条件。


德国糖果展:探讨国际糖果生产和销售的发展趋势


“创业展区”是真正年轻有抱负的公司青睐的区域。由于费用少,展会新手们可以在ISM上预订一个小巧、完整的展位,让自己有机会将自己的概念和产品呈现在展会上。


德国糖果展:探讨国际糖果生产和销售的发展趋势


咖啡,茶和可可也是ISM展览的一部分,为了鼓励新参展商,德国糖果展ISM还将提供热饮咖啡与浓缩咖啡,突显展会的吸引力。全球糖果和食品企业将云集ISM,与ProSweets Cologne一起,探讨国际糖果生产和销售的发展趋势。


展会推荐:德国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