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科隆体育用品展:工作与休闲之间的界限模糊对城市来说是特别的挑战

科隆体育用品展:工作与休闲之间的界限模糊对城市来说是特别的挑战

31388 来源:去展网 2017-08-23 13:36:37

科隆体育用品展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0日在科隆举行。在展会开幕前三个月,所有的数据都显示增长,Koelnmesse首席运营官Katharina C. Hamma在欧洲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展商的注册数量真的很出色,FSB展会位置的80%已经被预订了,根据这份名单,我们希望能在2017年创造新纪录,取得最好的成绩。我们期待FSB上能有来自40个国家以上的650家公司参加,并有一半的参展商来自海外。


1503466527414658.jpg


国际体育休闲设施协会(IAKS)总书记克劳斯·梅内尔表示,工作与休闲之间的界限模糊对城市来说是特别的挑战。 “今年的IAKS大会将集中精力在市政府要求的主题性复杂的工作上,确保自己今后处于健康的生活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城市,不仅需要生活空间,也需要体育和娱乐设施,同时社会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劳动力越来越国际化,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户外活动,寻求符合个人健康的现代体育休闲设施,而且总体方法还必须考虑新类型的运动和新的休闲趋势,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


科隆体育用品展:工作与休闲之间的界限模糊对城市来说是特别的挑战


除了有关科隆体育用品展的信息和支持活动的资料外,新闻简报会还会在“促进体力活动的基础设施”下进行有关当前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讨论。这些话题将在展会上发挥重要作用。 体育娱乐设施还面临许多其他挑战,人口变迁以及移民导致体育设施必须变得越来越多功能化,而且成本效益,环保和安全性的考虑也越来越重要。Stefan博士解释说:我们社会工作与休闲时间的融合,导致对个人体育运动的需求更加强劲。IAKS和FSB为多种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并为许多不同活动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


科隆体育用品展:工作与休闲之间的界限模糊对城市来说是特别的挑战




展会推荐:日本运动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