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香港钟表展显示香港作为全球钟表贸易之都地位

香港钟表展显示香港作为全球钟表贸易之都地位

35667 来源:去展网 2017-08-23 09:49:43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67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钟表展将于9月5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汇聚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逾810家参展商,包括新参展的黎巴嫩展商。2016年钟表展吸引逾20000名国际客商进场采购,显示香港作为全球钟表贸易之都的地位。 


香港钟表展显示香港作为全球钟表贸易之都地位


香港钟表展分成五大主题专区。World Brand Piazza为一大亮点,展出13个尊贵品牌的限量版及珍罕名表。去年参展品牌包括宝珀、播威、宝玑、宝格丽、萧邦、昆仑、迪菲伦、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时和真力时等。「潮流时尚」展区汇聚型格时尚手表品牌,包括Code、Deep Blue、Hush Puppies、Rhythm以及和心等。「巧匠瑰宝」展区展示机芯精巧的顶级功能机械手表及极尽考究的珠宝腕表。「华丽欧陆」展区专门展出起源于欧洲的经典及优雅手表品牌,例如Guy Laroche、Lancaster及Van Gogh等「智能手表」展区则带来不同品牌及款式。 


香港钟表展显示香港作为全球钟表贸易之都地位


同时,香港钟表展还展示一系列钟表产品及相关配件。「永恒岁月」展区位置优越,集中展出各式各样的特级成表。去年增设的「智能手表 (原件制造)」展区深受业界支持,迎合国际市场对智能手表的炽热需求,今年载誉归来。展览尚有其他展区,包括「成表」、「时钟」、「机械及设备」、「包装用品」、「配件及零件」以及「商贸服务」,方便买家采购。 


香港钟表展显示香港作为全球钟表贸易之都地位


展览期间,主办方将安排一连串钟表汇演、研讨会及交流活动,促进业界人士掌握最新市场动态,拓展人脉。9月5日,世界各地钟表商会代表将出席香港国际钟表展,讨论钟表制造的挑战与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