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德国清洁用品展:德国专业的清洁产品及服务博览会

德国清洁用品展:德国专业的清洁产品及服务博览会

27868 来源:去展网 2017-08-21 14:41:27
2025德国柏林清洁管理服务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6 距离开展54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德国清洁用品展将于9月19-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柏林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2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400家左右展商前来参加。


德国清洁用品展:德国专业的清洁产品及服务博览会


德国清洁用品展是专业的贸易展会,不对普通大众开放。它定期招待来自专业贸易,通过邮件预定以及与室内和室外生活用品的贸易展览主题有关的贸易商约1000人,展会主题为厨房,餐厅,浴室,家庭用品等。许多大型专业贸易公司也是本展的定期参展商。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发展,大多数专业观展商来自德国柏林500公里内,是欧洲最具购买力的地区之一。


德国清洁用品展:德国专业的清洁产品及服务博览会


德国清洁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清洁机械与设备类,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剂,各类专用清洁剂、消毒剂、抗菌剂、蜡水、晶面粉剂、养护剂、清洗剂、环卫及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及设备等。


德国清洁用品展:德国专业的清洁产品及服务博览会


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是世界10大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400场展会,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高科技和消费品,并在各个领域都拥有专业超群的品牌,贸易和手工业类的展会则是集团另一亮点。


展会推荐:美国清洁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