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珠宝展:珠宝是意大利第二大出口产业

意大利珠宝展:珠宝是意大利第二大出口产业

41563 来源:去展网 2017-08-21 10:37:38
2024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意大利珠宝展将在9月19至2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由意大利珠宝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维琴察会展中心。50000余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30000多名专业客商和1600余家展商前来参加。


意大利珠宝展:珠宝是意大利第二大出口产业


意大利珠宝首饰业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维琴察则被珠宝业人士称为“国际珠宝之城”。维琴察拥有60000多家企业,以中小型企业为主,工业门类以机械、纺织和皮革为主,外向度较高,大约有35%的产品出口到欧美市场。说到高级珠宝,意大利总是第一个被提起的国家,珠宝产业不仅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出口行业,甚至被提高到了民族瑰宝和文化遗产的高度。


意大利珠宝展:珠宝是意大利第二大出口产业


维琴察是威尼托区最富有的城市之一,除了盛产伟大的建筑家、宏伟壮丽的各式建筑、着名的球队,它还拥有着古老的历史、丰富的人文以及发达的金银首饰制造业。

意大利珠宝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金银首饰、铂金首饰、银器、钟表、宝石和半宝石、天然和养殖珍珠、珊瑚等,珠宝首饰相关用品和设备,珠宝首饰包装和配件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53000平米以上,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23000名左右。


意大利珠宝展:珠宝是意大利第二大出口产业


意大利珠宝展从一个优秀展会到一个领域的领导者的转变,在奢侈品和生活方式上有着强大的影响力,维琴察代表了黄金和珠宝根深蒂固的核心位置。这些改变都是为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的是为了加强珠宝首饰展览会上一个新构造和新定位。


展会推荐:印度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