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船舶展:全球船舶海事行业四大展之一

俄罗斯船舶展:全球船舶海事行业四大展之一

33830 来源:去展网 2017-08-21 09:53:48

两年一届的俄罗斯船舶展将于9月19至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Lenexpo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彼得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700家左右。


俄罗斯船舶展:全球船舶海事行业四大展之一


据俄罗斯工商部统计,2009年俄罗斯船舶制造生产同比增长18%,至2012年俄罗斯船舶制造生产与2008年相比增长达45%。该领域发展突出的主要原因是工商部带来的稳定国防贸易。2009年3月,俄罗斯总理普京参观了俄罗斯北方造船厂和巴尓迪斯基船厂,并讨论了俄罗斯船舶工业所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援助船舶工业的新战略概要。


俄罗斯船舶展:全球船舶海事行业四大展之一


俄罗斯船舶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造船及船舶设备、远洋及内河航运、各类船舶及配件、港口码头、海事处理系统及设备、海洋平台及设备、船厂设备、船舱设备、救生设备等。上届展会共有17000名观众前来参观,参展企业来自43个国家,近650家。


俄罗斯船舶展:全球船舶海事行业四大展之一


展会主办地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面积607平方公里,总人口500万人左右,河域面积占全市总面积的10%,由于市内河流纵横,因此有“北方威尼斯”之美称。圣彼得堡也是俄罗斯最大的海港以及全国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

俄罗斯是当今重要的海事大国之一,在21世纪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全球海事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俄罗斯船舶展已成为全球船舶海事行业四大展之一,也是俄罗斯最大的造船博览会。该展每年所接待的参展企业、专业观众以及订单成交数量都在迅速增长当中。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船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