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意大利箱包展在时尚的创意和更新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意大利箱包展在时尚的创意和更新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25206 来源:去展网 2017-08-20 11:32:28

一年两届的意大利箱包展将于9月17日-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Aimpes Services Srl,展馆位于新米兰会展馆。为期4天的盛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多人次,展商数量500来家。


意大利箱包展在时尚的创意和更新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意大利箱包展成立于1962年,MIPEL是世界上国际皮包展的领导者,涵盖了时装包,行李箱,钱包及各种皮制品的装饰品等范围。MIPEL一直走在这个行业的最前线,一起和市场上需要保持一致,也是最具权威的皮革制品交易展会,完美的环境设置让公司集中精力探索新商品,市场策略和技术改造以及加强他们对商品的立异思维。MIPEL发展到现在的交易展会,不仅提升了他们的名誉,一起也成功制造了和其它顶尖时髦展会合作伙伴的支撑和认可。意大利米兰箱包展并位于全球时髦设计之都——米兰国际展览基地。两次展会呈现出“秋季——冬季”的收获和下一届“春季——夏日”的改造。


意大利箱包展在时尚的创意和更新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意大利箱包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运动系列包类、帆布背包类、休闲包类、女士用的小包类、化妆包类、晚会/晚宴包等、皮革及人造革手提包类、公文包等、小皮件类(钱夹、皮带、皮手套、钥匙包、眼镜盒、首饰、化妆箱等)、高尔夫球包等、时尚皮革配件等。


意大利箱包展在时尚的创意和更新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br />
</span>
</p>
<p class=

意大利箱包展提供了一个共同的时机寻觅时装包和皮具首饰的流行趋势,在时髦风格的创意和更新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一起也是一个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和意大利的技术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深切期待和庆祝的展会,关于一个行业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20000名交易观展商、其中有11000名来自意大利,200多名记者及500多名参展商,其中有300多名来自意大利,17000名买家在一个容纳25000多平米的展厅中,进行三天的会晤。关于时髦行业的精英而言,Mipel成为了一个不容错过的展览会。随同时髦首饰和皮草展同期开展,关于买家和专业人员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良机。

 

展会推荐:上海箱包展   日本箱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