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意大利面料展:意大利服装进口持续较快增长

意大利面料展:意大利服装进口持续较快增长

19024 来源:去展网 2017-08-20 11:32:29

一年两届的意大利面料展将于9月17-1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米兰国际展览公司FMI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米兰会展馆77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意大利面料展:意大利服装进口持续较快增长


米兰是欧洲的时装中心,这里有许多大的时装和面料商店和许多流行展示会。近年来,意大利服装进口持续较快增长,2004年已跃升为我国第九大服装、纺织品出口市场。该展会历史悠久,专业性强,并不重视品牌,注重低成本供应,设有针织服装展区,相信参加该展会是企业结识新客户、获取流行资讯最有效和经济的选择。


意大利面料展:意大利服装进口持续较快增长


意大利面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棉制品,亚麻布,刺绣,蕾丝,丝绸,丝绸印花,针织品,羊毛,纤维织物,服装配饰,纱线,披肩,围巾,时装包,时装鞋等。


意大利面料展:意大利服装进口持续较快增长


2005年6月的展会上,共有约200家参展商和4000名客商到会。到会客商中意大利本国占46%,54%为国际买家,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来自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和希腊的买家都有较大幅度的增加。而日本买家仍然是该展会的积极参与者,占国际客商人数的11%。客商包括连锁店和百货商店的经营者、进口商、采购集团、邮购商店等。

 

展会推荐:斯里兰卡面料展   美国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