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俄罗斯石油展:中国石油机械企业开发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石油展:中国石油机械企业开发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1698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9 13:06:16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石油展将于今年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俄罗斯秋明国际展览中心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秋明国际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现场吸引10000多名专业客商400余参展企业到场


俄罗斯石油展:中国石油机械企业开发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秋明油田是俄罗斯西西伯利亚盆地秋明东北部中鄂毕河流域的油田群,实际上是一个油区,是仅次于中东的世界第二大超级含油气区。整个油田的石油远景储量达400亿吨,可采储量50亿吨。1961年首次在该油区发现梅吉翁油田。在此后10年中相继发现一系列大油田。已发现的大油田(证实可采储量超过1亿吨)有10多个,秋明的油区总可采储量超过70亿吨,其中萨莫特洛尔为28.5亿吨,是世界上少数超级油田之一。


俄罗斯石油展:中国石油机械企业开发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石油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等。展会得到俄罗斯秋明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公司鼎力支持,参展企业效果非常好。


俄罗斯石油展:中国石油机械企业开发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中国的石油机械企业有很大比重的产品出口到俄罗斯后都最终用在秋明油田上。俄罗斯石油展正是中国石油机械企业能真正在最终用户和采购商面前展示产品并成交贸易的机会。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哈萨克斯坦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