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迪拜酒店用品展:迪拜拥有十发达的旅游业和酒店服务业

迪拜酒店用品展:迪拜拥有十发达的旅游业和酒店服务业

33610 来源:去展网 2017-08-18 13:42:02
2024阿联酋迪拜酒店及餐饮设备用品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迪拜酒店用品展将于9月18-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DMG组委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逾28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40000多名专业客商及1000家左右参展企业到场。


迪拜酒店用品展:迪拜拥有十发达的旅游业和酒店服务业


迪拜旅游业十分发达,据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迪拜国际游客将达到1527万人次。目前,迪拜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旅游城市,位列曼谷(2147 万人次)、伦敦(1988 万人次)、巴黎(1803 万人 次)之后。在游客消费总额方面,迪拜高居全球之首,达到313亿美元,远超排名第 二的伦敦(198 亿美元)。旅游城市正成为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刺激了迪拜多个行业的发展,特别是酒店、食品行业。


1503034712188692.jpg


迪拜酒店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客房用品、酒店家具、餐具、厨房用品、地毯、瓷砖、食品机械、消防设备等。展会期间将吸引众多酒店行业专业人士包括专业买家和市场决策人到场,他们都是来自知名酒店品牌和酒店设施企业。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将致力于完成这一设想, 将游客人数从2012年的1000万增至2020年的2000万,并且大大增加旅游业对城市经济的贡献。目前的研究数据显示,迪拜旅游业收入在经济总量中约占1000亿迪拉姆。 此外,迪拜正为2020年世博会全力以赴,加强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各方面服务水准。 








展会推荐:法国酒店用品展 俄罗斯酒店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