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美国有机食品展:美国有机食品市场规模达530亿美元

美国有机食品展:美国有机食品市场规模达530亿美元

20542 来源:去展网 2017-08-17 14:28:54
2024美国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

2024-08-25 ~ 2024-08-28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有机食品展将于9月17至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New Hope Natural Medi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尔的摩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

美国国家农业部在2002年制定了天然和有机食品项目 (NOP),刺激了美国民众对天然有机食品的追宠。据统计50%的消费者在买此类产品,2008年美国消费者对保健品的需求达到新高,通过经销商和直销渠道的销售额增长了11%左右,总市场规模达到530亿美元,其中天然和保健品展的规模是280亿美元。


美国有机食品展:美国有机食品市场规模达530亿美元


美国有机食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健康及美容 、天然特色食品 、天然生活用品 、有机产品展 、宠物产品 、膳食补充剂 、茶叶等本展会能让展商接触到最多的天然有机食品的买家和分销商,能找到专业顾客群体,增长销售额和业务。根据统计,80%的参展商都能在现场搭乘贸易成果,并连年参展。

美国有机食品展尤其针对美国东北部地区特定市场,协助企业、并为展商提供一个直接面对该地区零售商、分销商、终端客户等用户的机会。美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东部市场在整个美国乃至北美地区的重要区位优势,使得天然、有机及保健产品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为全世界有志于开拓及扩展该地区相关产品市场份额的企业提供了难得时机。









展会推荐:新加坡食品展 卡塔尔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