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迪拜休闲娱乐展以推广休闲娱乐产业为目的

迪拜休闲娱乐展以推广休闲娱乐产业为目的

21565 来源:去展网 2017-08-17 10:51:56
2024阿联酋迪拜户外设施及休闲用品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迪拜休闲娱乐展将于9月17-1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MI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海湾合作委员会和中东是蓬勃兴旺的休闲娱乐产品的市场。超过70%的旅游业增长是由与休闲娱乐相关的服务产生的。政府正在加大旅游景点的投资以提高旅游业对GDP增长的贡献。海湾地区作为一个文化中心吸引成千上万的人,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地标性旅游景点,比如水上主题公园,酒店和度假胜地以及许多运动设施。为了使海湾地区更加的吸引人,许多娱乐项目正在筹建中。最新的建筑预测显示在海湾地区总价值超过730亿美元的休闲娱乐项目正在施工中。


迪拜休闲娱乐展以推广休闲娱乐产业为目的


迪拜休闲娱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游泳和水疗休闲用品、卫生与健身用品、体育、冒险和户外活动用品、度假村、公园和景点等。

迪拜休闲娱乐展以推广休闲娱乐产业为目的。迪拜体育协会的目标是发展和增强迪拜的体育运动,是本次休闲娱乐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由于2020年世界博览会将在迪拜举行,迪拜正在寻找休闲娱乐用品的开发商和供应商。在2020年之前,预计每年约有2000万的游客来迪拜旅游。 对于休闲娱乐设施的需求是空前的。










展会推荐:土耳其运动休闲展   西班牙运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