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厄瓜多尔石油展:中国石油设备开拓厄瓜多尔市场的重要平台

厄瓜多尔石油展:中国石油设备开拓厄瓜多尔市场的重要平台

19508 来源:去展网 2017-08-16 15:19:39

一年一届的厄瓜多尔石油展将于9月中旬在基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厄瓜多尔能源部主办。预计届时客商流量将突破40000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厄瓜多尔是拉美第五大石油生产国,其石油主要用于出口。据厄瓜多尔能源部统计,截至2007年1月,厄瓜多尔拥有已探明石油储量22亿桶,可供开采25年以上。2006年,厄瓜多尔平均日产原油54万桶,其中厄石油公司生产25万桶,10多家外国石油公司生产29万桶,平均日出口石油48桶。中石油和中石化在厄瓜多尔分别有石油投资项目。受益于国际油价上涨,2005年,厄石油出口收入为54亿美元,2006年前11个月,厄石油出口收入达64亿美元。


厄瓜多尔石油展:中国石油设备开拓厄瓜多尔市场的重要平台


厄瓜多尔石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上届展面积20000平米,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300家展商和36251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

厄瓜多尔石油展成为厄瓜多尔油气领域合作与投资,设备采购的主要平台,历年来展会参展商包括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等南美重要产油国石油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展成为中国石油设备开拓厄瓜多尔及南美市场的重要平台。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阿尔及利亚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