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杭州新能源车展促进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

杭州新能源车展促进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

18848 来源:去展网 2017-08-16 10:40:31

一年一届的杭州新能源车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展会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展出场地设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逾20000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00多家。

2012的展会上,展品涵盖了新能源汽车上下游整个产业链。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和电网充换电基础设施的展位约有450个,大客车展位约有100个,参展商中不乏万向电动汽车、东风裕隆这样的杭州品牌。


杭州新能源车展促进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


本届杭州新能源车展以各整车企业为核心,以上下游零部件及关联产品制造企业、充电桩及基础设施企业为重要展商组成部分。展会预计开放3个馆,1号馆,5号馆以整车、电池、电机、电控、充换电设施等企业为主,2号馆为会议区,1-5号馆中间是大客车展区。

杭州新能源车展以促进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为目标,为创建一个集示范城市用户需求(中国现阶段主流市场)、整车企业产品宣传供给、零部件资源全面展示与整合、大学研究机构创新与合作、投资机构积极参与互动的高端交流平台而努力。








展会推荐:中国新能源汽车展         节能车展EAV CH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