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韩国畜牧展:畜牧业发展受到韩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韩国畜牧展:畜牧业发展受到韩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17297 来源:去展网 2017-08-15 16:01:28
2021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

2021-09-08 ~ 2021-09-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韩国畜牧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Ministry For Food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大邱会展中心。逾9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60家左右。


韩国畜牧展:畜牧业发展受到韩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韩国国土面积小,大多是岛,家禽饲养是韩国的第二大生产领域,主要有猪、牛、羊、鸡等,其收入占农业总收入的比重仅次于水稻生产。受限制的因素主要在于国土面积小,除了鸡肉和鸡蛋基本上可以保证自给外,牛肉、猪肉和牛奶每年都需要大量进口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随着国民收入的上涨,对畜产品的需求稳定增加,韩国畜牧业收入占整个农业收入的比重循序增大,农户的养畜规模也在逐步扩大。畜牧业经济在推进农业经济乃至国民经济发展中展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在提高民族生命素质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本届韩国畜牧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九大展区:选种及育种繁殖技术展区饲料及添加剂展区饲料生产及存储设备展区兽药及卫生设备展区、畜舍环境建设及畜舍设备领域展区、畜牧及饲养技术展区环境控制设备及技术展区、动物粪便转化肥料技术展区以及生物能源展区

近些年,随着韩国经济的发展,韩国实施了一系列扶持和加强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政策措施,加大了对农业的投入,改善农业结构,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基础保证。其重要途径之一就是发展高附加值农业,因此畜牧业发展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成为韩国农业的重要产业之一。









展会推荐:德国畜牧展   俄罗斯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