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德国婴童用品展:全球规模最大的婴幼用品和儿童用品专业展会

德国婴童用品展:全球规模最大的婴幼用品和儿童用品专业展会

4404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5 10:58:19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婴童用品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90000多平米的现场将吸引5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近800家参展企业到场。


德国婴童用品展:全球规模最大的婴幼用品和儿童用品专业展会


德国婴童用品展创办于1965年,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婴幼用品和儿童用品贸易展会,也是企业了解全球儿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场所。前来展会的大部分都是行业的进口商、出口商、制造商、批发商、代理商、以及各大型连锁店、专卖商店等采购人员。而且该展覆盖面之广泛、产品之多样也吸引着世界各地买家。

德国婴童用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婴儿车、汽车/自行车座椅、儿童家具、卫生用品、纺织品、化妆品、婴儿学步车、儿童玩具和游戏、婴儿时尚以及孕妇服装等。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42个国家的769家公司参展,展出面积达43924平米,吸引16757名观众前来参观。

上届展会上许多展商对于展会上的效果感到相当满意。调查显示,有48%的人士都为公司重要决策人。绝大多数展商表示来此参展都超出了预期目标,并对这样一个专业的贸易平台相当满意。 此次德国婴童用品展取得成功的另一标志是,前来参与的婴童用品协会数量上升。如英国婴儿产品协会(BPA)、西班牙儿童产品协会(ASEPRI)和欧洲儿童时尚协会(CFE)等。

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7年1月,德国货物进出口额为1943亿美元,同比增长9.2%。贸易顺差162亿美元,增长10.5%。1月,中德双边货物贸易额138亿美元,增长9.4%。其中,德国对中国出口67.5亿美元,增长19%,占德国出口总额的6.4%;德国自中国进口71亿美元,占德国进口总额的8%。截止1月,中国为德国第五大出口市场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北京婴童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