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塑料展:越南塑料机械设备较为落后,市场空间巨大

越南塑料展:越南塑料机械设备较为落后,市场空间巨大

22115 来源:去展网 2017-08-15 09:57:16

一年一届的越南塑料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国家工贸部和胡志明国际广告展览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逾1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400多家。


越南塑料展:越南塑料机械设备较为落后,市场空间巨大


越南塑胶产业现今面临原料缺乏挑战,90%依赖进口原料运作,自己生产的原料仅能提供国内生产10%的需求量。据统计,该产业年进口量达160~200万吨,进口金额约21亿美元,年外销出口7.5亿美元。目前越南有大概2000家塑料行业公司,其中83%都集中在胡志明市。因为胡志明市较低的人工成本,发达国家逐步将工厂向越南转移,这促进了越南塑料行业生产力的发展。但是因为越南较为落后的工业和技能,机械设备的生产能力较差,因此又存在广泛的市场空缺。

本届越南塑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圧缩成型、热成型、挤出成型机械;注塑机;吹塑机;标签印刷机;石化及聚合物;塑料及橡胶;加工增塑剂;橡胶产品制造和测试用成套设备;天然胶;合成胶;热塑性弹性体;再生胶混炼胶;各类橡胶用助剂等。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1月1日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东盟经济的快速增长和22亿人口以及60000亿美元GOP、45000亿美元贸易额的庞大市场需求,使之成为现今世界最具活力和潜力的贸易市场。越南作为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之一,近年来经济也取得了持续和显著的发展。










展会推荐:墨西哥塑料展   波兰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