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巴西工业展:巴西已成为新的全球商业竞争焦点

巴西工业展:巴西已成为新的全球商业竞争焦点

1665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4 15:08:31

一年一届的巴西工业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南美公司和Sebrae/RS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西若茵维利展览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和2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巴西人口2.02亿,GNP逾1.8万亿美元,占拉丁美洲生产总值的一半以上。以上数据足以证明巴西市场的强大实力,巴西正迅猛发展,在国际市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年计划国民生产总值增长至少5%,机械与设备工业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 一。在经济大好的形势下,汇率更加利于进口和机械工业的振兴和发展。


巴西工业展:巴西已成为新的全球商业竞争焦点


本届巴西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机械设备类、通用配件、汽车配件、建筑机械与设备、加工工艺、材料、机床、模具、电动机、发电机组、电力电工、轴承、齿轮箱和齿轮、自动化、过程控制、测量、 工具和设备、焊接及表面处理、机械及各种设备和配件、塑料机械类等。

近年来,由于巴西经济现代化发展快速,水平普遍提高,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目的国之一。在政府对潜在的机械行业出口商的财政支持和鼓励下,巴西工业正积极投入到开发创新方面,时刻准备迎接全球经济带来的新的挑战。2012年里约G20峰会后,随着2014年奥运会和2016年世界杯的完美落幕,为巴西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和前所未遇的发展前景,巴西已成为新的全球商业竞争焦点。










展会推荐:巴基斯坦工业展   墨西哥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