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巴西化工展:巴西化工行业在全球排名第六

巴西化工展:巴西化工行业在全球排名第六

20267 来源:去展网 2017-08-14 14:51:37
2024巴西圣保罗化工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10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化工展将于9月12日至1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经济总量居拉美首位,人口数量及面积居世界第五。巴西经济结构接近发达国家水平,服务业产值和就业人口超过50%。近年来,巴西政府对外贸政策做出重大调整。巴西化工行业在全球排名第六,2012年净收益为1530亿美元,该行业正在设法推动联邦政府做出有利企业的政策变动。巴西化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3年巴西化工业进出口总额达到320亿美元,同比增长13.6%。


巴西化工展:巴西化工行业在全球排名第六


本届巴西化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染料、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精细化工产品、基础化工原料药,化学清洁剂、洗涤剂原料电子化学品、电镀化学品、化肥、食品化工、无机化工品、实验室用化学品、油田化学品、功能化学品以及石化产品等。上届展会现场汇聚来自纺织厂、服装厂、针织厂、印染厂、进出口商、代理商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到场参观采购,有效促进了上下游行业贸易关系发展。

巴西与中国于1974年建交,双方的经济合作和相互投资也逐年增加。据我海关总署最新统计数据,2013年1-11月,中巴双边贸易总额达到818亿美元,同比增长4.7%。巴西摒弃以高额关税限制进口的保护主义,鼓励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强出口竞争机制,为全球行业企业带来了福音。目前,中国已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印度化工展    乌兹别克斯坦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