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美国农机展:体验美国最新的农业技术和科技成果

美国农机展:体验美国最新的农业技术和科技成果

20553 来源:去展网 2017-08-12 11:46:34
2019德国斯图加特牙科展览会

2019-10-11 ~ 2019-10-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农机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美国迪凯特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凯特会展中心17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家左右。

美国农机展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农业类综合展会,也是美国政府重点支持的国际展会,是列入美国政府采购计划的农业类展会。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全球70多个国家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在展览会上参观者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最好的农业机械设备、优质的农产品,先进的农业技术、良好的农业培训服务等涉及农业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举办地加州不仅拥有全世界生产力最高的农场和牧场,同时也是全世界农业经营最多样的地区,种植的作物种类达350种以上。


美国农机展


本届美国农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拖拉机、 农用拖车、运输车辆、 拖车、农用卡车播种机械和设备 、谷物收获机械和设备喷灌排灌机械和设备水泵及各类泵、土壤机械和设备旋耕机、打捆机施肥机械和设备植保机械和设备以及播种机械和设备等。

作为全美规模最大的农业综合展会,美国农机展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了解未来农业技术及农业发展的方向,亲身体验美国最新的技术和科技成果。我国凡参加过该展览会的历届专业人士均感收获颇丰,加快了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获得了许多国际间合作的商机。







展会推荐:英国农业展   巴西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