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北京文化展:展示中外时尚创意产品和文化

北京文化展:展示中外时尚创意产品和文化

16978 来源:去展网 2017-08-11 16:04:38

2016年对于中国艺术品市场整体来说是一个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各家拍卖公司深入贯彻“减量增质”原则,征集那些从未露面的、沉淀在各个藏家手中的精品,供给侧从行家货转变为深藏不露的藏家货;39件拍品以超过10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让市场各方信心均有所增强;以企业收藏和年轻藏家为首的新藏家群体纷纷介入市场,为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增加了新鲜的血液和充足的新增资金。可以说,2016年,中国艺术品市场朝着一个健康、良性并且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


北京文化展:展示中外时尚创意产品和文化


北京文化展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6个委办局协办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11届,文博会坚持贯彻中央关于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有关精神,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办会办展理念,全面展示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交流当今世界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最新理论和观点,搭建文化产品、文化服务的交易平台,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化、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国际投资合作与文化贸易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北京文化展不仅能够展示中外、东西方的时尚创意产品和文化,促进我国时尚创业产业发展,更能有力助推国际时尚创意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与营销和有效帮助国内时尚创意企业开拓国内外双市场。本届文博会“时尚创意文化展”以“创意时尚生活”为主题,定位“国际、高端、艺术”为核心,将设立时尚珠宝艺术、时尚创意礼品、创意住宅设计、创意设计生活产品四个时尚创意展区。

 








展会推荐:中国世界遗产文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